我校召开201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1-05-10  浏览次数: 780

我校召开201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会上讲话

校长左健民作就业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主持会议

副校长董存田宣读表彰决定

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428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1年就业工作推进大会。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朱爱胜、董存田、周全法、校长助理罗卫国,以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学生、教学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主持。

校长左健民作就业工作报告,总结我校2010年就业工作,并对我校2011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他说,我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6.93%,并荣获201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2010年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成绩突出,领导高度重视,加大考核力度,强化就业责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业教育,提高就业竞争力;加强就业指导,构建各类平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左健民在分析了2011年就业工作现状后,部署了近期就业工作。左健民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做好就业工作;要进一步积极开展就业主题活动,丰富就业平台。左健民要求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要从实际出发,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三个并重”,即初次就业与年底就业并重、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并重,拓展就业渠道与就业服务并重。要把就业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当作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调动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带着对毕业生的深厚感情,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副校长董存田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1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振,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代表钟蕾与教师代表倪福银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会上讲话,为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需要,是教育为人民服务,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持其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二级学院要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结合本学院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要充实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逐级落实责任制。要加强就业指导,努力把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要加强指导,从新生入学起就对其进行人生发展指导,并贯穿于整个大学教育的全过程;要优化服务,在现有学生工作信息平台的基础上,健全信息网络,丰富网络功能,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政策发布、指导咨询、网上招聘、远程面试五位一体的校内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体系;要健全队伍,按照一定的比例配备专职人员,注重提高学历层次,改善知识结构,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专家化的就业工作队伍。(安心 渊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