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2011-05-10  浏览次数: 788

我校召开2011年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宣读2010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决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生宣读第三届“校园之星”表彰决定

201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2010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获奖代表领奖

第三届“十佳校园之星”获奖者领奖

 

美丽的五月鲜花绽放,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5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1年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董存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分团委书记、获奖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副校长董存田在表彰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董存田深刻分析了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希望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相连,与党的事业发展同行,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生分别宣读了国家、省、市、校级关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校园之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十佳校园之星”代表孙珊、戚文丰、周佼、刘勋亮同学接受了现场访谈,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和成长历程,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

今年的五四表彰会将表彰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综合运用VCR视频、电子书等青年喜爱的流行文化元素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青春风采。朗诵《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合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反映青年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节目,将五四表彰会逐步推向高潮,为广大团员青年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节日贺礼。(郝永贞 清源 渊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