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团”称号
2011-05-17  浏览次数: 782

 

日前,由中国高校社团网主办,北京师泓联合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高校社团网理事会协办的2010年(第三届)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揭晓,我校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团”称号及创业营销类社团特别奖。

据悉,本次“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活动是面向全国高校社团的一次活动,为的是更好的为全国高校社团服务,开展更广泛的信息交流与合作。自去年10月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国各高校社团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共评出“全国高校十佳社团”10个、“全国高校优秀社团”98个、分类社团特别奖28个。我校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因其“模拟职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跳蚤市场”、“毕业生双选会”、“创业大讲堂”等创业与职业发展类特色活动从全国数千社团中脱颖而出。

创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07年,以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职业生涯设计为服务对象,以“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为口号,汇集全校创业就业精英,励志服务广大师生。协会通过调研、活动、讲座等形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科学地规划职业生涯,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创建和谐的校园创业文化。(霍春华 叶春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