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排球赛开幕
2011-05-17  浏览次数: 775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排球赛开幕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罗卫国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紧张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紧张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513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排球赛在校排球场开幕,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罗卫国及各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罗卫国致开幕词。他说,排球运动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参与排球运动既能培养团队精神,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又能相互切磋球技,提高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展示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貌。他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发扬团队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努力维护良好的赛风、赛纪,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后,各代表队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

据了解,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共吸引了全校16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共组成15支代表队参赛。(渊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