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说明会
2011-05-25  浏览次数: 761

我校举办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说明会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

中德国际学院出国留学负责人李丽芳老师做项目讲解

 

524下午,中德国际学院出国留学负责人李丽芳老师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说明会”。副校长董存田、学生工作处、商学院、国际交流处、各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副校长董存田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早日为出国留学做好考虑和准备,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随后,李丽芳老师做了项目讲解。她说,德国凭借其传统的强大科技和教育实力,学成前景光明、发展空间广阔,较低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选择留学的国家。然后,老师对该项目作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她从学制、教学模式、授课语言、招生对象和录取条件等方面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清晰深入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条件对是否选择出国留学有了更全面的思考。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自信、勇敢地走出国门深造,拓宽自己国际视野,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段特殊的经历与体验。(学生工作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