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宣讲团成立
2011-09-20  浏览次数: 74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扎实开展讲话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基层工作,日前,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共同组织成立了由13名教授、博士教师组成的学习“七一”讲话宣讲团,深入基层为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宣讲,在全校进一步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校党委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宣讲“七一”讲话作为开展“创先争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并且和全校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辅导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宣讲团精心制订方案,选准宣讲内容,列出了13条宣讲专题“菜单”,内容包含党加强自身建设的经验、中国共产党青年思想、学风建设的理论创新与实践特征、新中国法制现代化建设、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及防范、新时代道德建设前沿问题、党群关系问题等一系列“七一”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