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2011-09-22  浏览次数: 747

近日,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1项作品荣获江苏赛区一等奖,8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其中一等奖简易数字信号传输性能分析仪选题作品将选送参加全国评奖。本次比赛我省共有72所院校、666支队伍近2000名学生参与角逐,在获得一等奖荣誉的院校中仅有三所本二院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重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高校电子信息技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得到社会广泛好评。自1994年启动以来,竞赛已走过17年的历程,今年是本赛事的第十届,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竞赛规模最大、颇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今年全国有1042所院校、11002支队伍、33006名学生参加此项赛事,较之上届参赛人数增加了25.3%,参赛学校增加了11%,报名参赛的省(市、自治区)30个,在规模上达历届之最。(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