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2011-09-22  浏览次数: 766

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常州电视台采访我校学生军训情况

队列训练

队列训练

教官认真指导军训学员

练习擒敌拳

教官指导军训学员整理内务

军训学员代表赴常州市武警支队参观

教官示范动作

教官示范擒敌拳

教官示范擒敌拳

 

912日军训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工作在军训团团部的统一部署下,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军训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有序地顺利开展。

本次军训,全校组成一个军训团,以学院为单位编成9个营47个连,军训科目为队列、军体拳和统一内务等。军训团各部门职责明确,分工协作,为各项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军训各级教官和教导员、带训教师、导生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对内务整理进行指导,关切询问新生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军训团后勤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新生们的饮食和休息提供方便;917日,还组织了优秀学员代表赴常州市武警支队,开展警营体验活动。经过一个阶段的紧张训练,2011级新生们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严肃了纪律,各项素质都有了明显提高。(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