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11-09-26  浏览次数: 788

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向承训部队赠送牌匾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向承训部队赠送牌匾

副校长沈永祥作军训总结讲话

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宣读表彰决定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汤涛主持大会

军训先进个人代表、商学院2011级金融专业夏威怡同学发言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检阅受阅方阵

受阅方阵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军体拳汇报表演

擒敌格斗术表演

真人CS模拟对抗赛表演

先进连队上台领奖

优秀教官上台领奖

学生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带训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气势如虹的阵容,洋溢着青春的面庞;铿锵有力的脚步,展示出进取的力量。923日上午,我校在南苑操场隆重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校领导夏东民、沈永祥、汤建石、校长助理罗卫国、63680部队领导、武警常州支队领导、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带训老师及2011级全体受训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汤涛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阅兵仪式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军训团政委汤涛的陪同下检阅了整齐威武的各个方队。随后2011级的4000多名学生进行了汇报表演,一支支阅兵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领导的检阅,主席台上的领导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阅兵方队军容严整,步伐整齐,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我校2011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阅兵式结束后,军训学员还表演了军体拳和真人CS模拟对抗赛,武警常州支队的官兵们现场展示了精彩的擒敌格斗术,赢得了阵阵掌声。

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军训团一营二连等16支先进连队、万伟龙等439名军训先进个人、 陈俊升等17名优秀教官和刘伟等28名优秀带训教师予以表彰。

随后,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牌匾,衷心感谢63680部队和武警常州支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沈永祥作军训总结讲话。沈永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承训的63680部队和武警常州支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军训取得的成果。他说,参训学员在军训期间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思想上认识充分,准备到位,在行动上自觉磨练,不畏艰苦,通过军训,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锻炼了体魄、历练了意志,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助友爱精神。

沈永祥希望同学们把“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带到学习中,把军训中学到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做一个胸怀大志、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勇于争先、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新时代大学生。(清源 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