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1年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
2011-09-27  浏览次数: 778

校教工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游击队之歌》和《祖国我为你干杯》

 

校教工舞蹈队表演新疆舞《丰收时节》

顶碗舞《草原情深》

笛子独奏《牧民新曲》

教官表演节目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我校2011级新生带着憧憬,怀揣梦想,开始精彩的大学生活。为欢迎新生的到来,920日—22日,在我校大礼堂连续举办了三场“梦想起航”迎新生军民联欢晚会。

新生老生齐上阵,军民联欢一家亲,三场晚会的内容各异,节目形式多样,流行元素与创新表演使得晚会高潮迭起。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重现红色经典,顶碗舞《草原情深》带领全场观众领略了蒙古草原的风貌,棍武社的双截棍表演《棍世无双》尽显十足的霸气,话剧小品《新闻联播》、《双簧》等表演的幽默风趣,使得全场笑声不断,新生表演的节目笛子独奏《牧民新曲》及歌曲《武装》等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新生的朝气蓬勃。

晚会更是邀请到了我校教师的倾情出演。教工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游击队之歌》和《祖国我为你干杯》,校教工舞蹈队的新疆舞《丰收时节》展现了西域风情,他们的表演赢来新生们阵阵喝彩。

教官们的表演也是军民联欢会中必不可少的热门节目。歌曲《被伤过的还可以爱谁》、《牵牵牵手》、《红旗飘飘》以及武术表演让同学们看到了教官的柔情与豪放,赢得了全体新生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在全场校歌《放飞梦想》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吴媛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