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1年学生组织招新工作
2011-09-27  浏览次数: 766

925,我校学生组织招新活动在南苑篮球场展开。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学工助理、校创业协会、校广播站、校记者团等10个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社联参加了此次招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2011级新生的热烈响应,数千人次报名参加面试,由于新成员的加入,各个学生组织也呈现一派朝气蓬勃的气象。

经过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准备,招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各部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招新活动,仔细耐心的回答着新生的提问,让他们全方位的了解各个组织,将别具特色的大学生活展示在新生面前。各社团在招新过程中更是通过轮滑表演、街舞表演、架子鼓、现场演唱等现场表演的方式进行了展示。

招聘过程中,校青协的报名台前一直挤满了人,一位11级的大一新同学说:“我在上海世博会的时候看到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被深深的吸引了,所以我今天毫不犹豫地就报了青协。因为志愿服务工作是现在大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一种方式,我的大学也必将因为志愿服务而精彩。”

部分单位当天下午就进行了面试,面对众多的“主考官”,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展现自我的信心,展示出他们自身独特的风采与素质。(周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