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2011-09-30  浏览次数: 749

“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现场

校“七一”讲话宣讲团成员作报告

“七一”讲话精神思辨会现场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近期组织开展了“七一”讲话集中宣讲、大学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思辨会等系列活动,在全校团员青年中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

校团委专门邀请了校“七一”讲话宣讲团成员、常州市青年宣讲团成员高军博士为全校团干部、团员青年作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精神的宣讲。高军深入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并从法制建设的角度解析了党和政府解决房价过高、食品安全、环境污染、通货膨胀等社会热点问题的措施和策略,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校团委还举办了题为“怀抱崇高理想,创造青春价值”大学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思辨会。思辨会上,团员青年结合“七一”讲话精神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通过讲述党的好青年故事、青年使命主题演讲、青春宣言展示等环节,表达大学生坚定践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各班团支部还通过召开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胡静 钱红江)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