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导引员工作动员大会
2011-09-30  浏览次数: 747

为做好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导引员志愿者服务工作,我校于927日下午举行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导引员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俞亚萍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导引员继承我校历届导引志愿服务优良传统,为即将揭幕的盛会充分准备,强化信心,勇担责任,展示风采;努力做到文明得体,注重细节,严守纪律,熟悉要求,尽心尽职地完成本次洽谈会的导引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展现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连征勇就导引员志愿服务作了详尽细致的部署,他要求全体导引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政府交予的任务,服从大局,主动配合,保持联络,保证准确,体现高水平的优质服务,保证导引工作井然有序。会议还就导引工作准备情况及928日活动整体安排进行了布置。

据悉,本次导引员是通过面试、形体训练、礼仪培训等环节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在928日的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当天,我校近百名导引员志愿者将引领3000余名中外客商赴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等处参观,承担导引、翻译等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