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董存田为新疆班学员作学术报告
2011-10-08  浏览次数: 762

“你自信 你成功”学术报告会举行

副校长董存田为新疆班学员作学术报告

新疆班学员认真听报告

 

105上午,副校长董存田在29号楼302教室为新疆班学员作了一场名为“你自信 你成功”的学术报告。

董存田从何言自信、何谓成功、何以自信、如何成功四个方面展开陈述,阐述了自信与成功之间的关系。他说,何言自信,要有理、有据、有望,自信才能成功,自信选择成功,自信追求成功,自信一定成功;其次,何谓成功,成功就是要成事、成名、成人;第三,何以自信,就要自重、自觉、自醒,不仅仅是要有才能、有智慧,更重要的是要品格高尚;最后,如何成功,要笃行、慎行、力行,成功源于自信,成功源于行动。

董存田还引用了大量名言及名人的奋斗历程和成功事迹,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地讲解了自信与成功的关系,让在场的新疆班学员受益匪浅。(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