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校长接待日活动
2011-10-10  浏览次数: 746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校长接待日活动

校长左健民讲话

学生发言

1011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校长接待日活动。校长左健民、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图书馆、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百余名学生代表零距离接触,围绕“改造学习——我们的目标和任务”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与会学生代表就大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学校学习条件、教学管理、图书馆、就业、考研、奖学金评定制度、新生心理疏导等方面提出积极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记录,并给予耐心讲解及合理答复,并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以完成学业为基础,充分利用学校内一切资源,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动手及创新能力,完善大学四年规划,认真学习,更早为适应社会生活做好准备。

最后,左健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重视学风问题,牢抓教学改革,改变“填鸭式 ”、“满堂灌”等教学模式,运用了研究型、案例型等教学方法,规范了教师所用课件。在实践方面,学校也将提供更多活动中心,动工建设工程实训中心,大力改善实训条件。左健民强调,必须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增强自主学习意识,改进学习方法,努力成长成才。(学生工作处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