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乌恰县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新疆籍学员培养工作情况
2011-10-10  浏览次数: 761

新疆克州乌恰县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新疆籍学员培养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常州市委副秘书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乌恰县县委书记范宝军听取情况介绍

代表团一行看望新疆籍学员

代表团一行考察食堂

1012,新疆克州乌恰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工作进展情况。常州市委副秘书长杭勇,常州市发改委、人社局、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副校长施步洲的陪同下,新疆克州乌恰县县委书记范宝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活动室、学生公寓、清真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范宝军还亲切看望了76名新疆籍学员,并勉励他们在校学习期间要刻苦用功,增长知识,学好技能,怀着感恩之心报答祖国和党的深切关怀。

视察结束后,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说,实施“少数民族普通高校毕业生赴对口援疆省市培训计划”,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我校发展历史上的大事,学校确保出色完成本次培养工作,为新疆基层培养一批急需的扎根基层的骨干教师。

座谈会上,新疆班领队作了情况介绍,学员代表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

新疆克州乌恰县县委书记范宝军对学校的教学安排以及给予学员们学习生活上的关心等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希望我校对学员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