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导引员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1-10-24  浏览次数: 744

我校召开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导引员工作总结座谈会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

常州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承乃军讲话

承乃军向我校赠送锦旗

1020下午,我校在50号楼210会议室召开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导引员工作总结座谈会。副校长董存田、常州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承乃军及我校外国语学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董存田代表学校对常州市政府、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组委会对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府给予我校学子服务常州地方经济的机会是对我校开展志愿者工作的信任,为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通过志愿服务工作,可以进一步培养学生参与社会活动和为地方经济做贡献的意识,提升学生的内涵素质和综合能力。董存田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将服务地方经济作为重要职责,以经洽会等大型活动为平台、载体,引导学生珍惜机会,重视机会,利用机会,锻炼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推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

常州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承乃军向我校赠送了感谢锦旗并通报了201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所取得的喜人成果。承乃军衷心感谢我校对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大力支持,对导引员为顺利完成经洽会导引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今后能一如既往的保持紧密联系,开创合作新局面。(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