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反腐倡廉专项检查
2011-10-27  浏览次数: 743

我校接受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反腐倡廉专项检查

检查组组长、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夏纪林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作反腐倡廉工作专项检查的汇报

校纪委书记汤建石主持汇报会

检查组查阅我校反腐倡廉建设相关材料

 

 

 

1025,以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夏纪林为组长的江苏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反腐倡廉专项检查与《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检查组一行四人,对我校贯彻落实《廉洁从政》、厉行节约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贯彻落实省委“5+1文件情况,贯彻落实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我校在220会议室召开了反腐倡廉建设专项检查汇报会,检查组组长、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夏纪林,检查组成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其男,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审计处处长刘德锋,扬州大学监察处副处长曹功林,校领导夏东民、施步洲、董存田、周全法、汤建石、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以及机关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校纪委书记汤建石主持。

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夏纪林在讲话中对反腐倡廉专项检查的目的、工作要求及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我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代表校党委作反腐倡廉工作专项检查的汇报,夏东民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完善反腐倡廉建设制度;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实行目标管理,有部署,有措施,有检查,有考核;贯彻落实省委“5+1”文件,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贯彻落实三委部《意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检查组还查阅了我校反腐倡廉建设相关材料,并就专项检查的初步意见向学校领导进行了反馈。(清源 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