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1-10-27  浏览次数: 743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周全法作中心发言

1026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列席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副校长周全法作中心发言,他说,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总结历史经验、科学分析形势的基础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了重大部署,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他还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应充分挖掘学校学科优势,加强内涵建设,积累校园文化的底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书记王树亮、校团委书记俞亚萍分别从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复兴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以及高校共青团组织在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先后发言。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作总结讲话,从开展文化建设的原因、文化的功能以及怎么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阐释。他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仅是实现物质的现代化,更是人的现代化,文化具有引领、凝聚和推动功能,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营造良好的文化发展生态,构建文化建设重地。(清源 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