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1年教务管理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1-10-31  浏览次数: 756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1年教务管理年会在我校召开

副校长周全法致欢迎词

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鲁学军讲话

 

 

 

1028上午,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11年教务管理年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周全法、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鲁学军以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理事单位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理事长单位、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维民主持。

本次年会由我校承办,全省近200名从事教务管理的人员参会,研讨大众化教育背景下的高等学校教学运行与教务管理改革问题。

副校长周全法致欢迎词,他说,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教学管理改革的研讨会,也是一次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推进会、一次全省高校校际之间的交流会。他希望,通过交流,开拓视野,进一步推动并加快江苏高校教学管理改革步伐。

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鲁学军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多层次办学、多校区办学以及学生维权意识不断增强的新形势下,在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的情况下,要进一步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要提高重视程度,规范管理,建设好队伍,加强研究。(清源 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