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材料精密特种成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1-10-31  浏览次数: 738

常州市材料精密特种成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副校长崔景贵致词

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徐洲教授主持会议

副校长崔景贵向五位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1029上午,常州市材料精密特种成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我校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徐洲教授、东南大学余新泉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乃彰教授、河海大学赵占西教授和常州大学胡静教授,我校副校长崔景贵以及科技与产业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主要组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洲教授主持。

会上,副校长崔景贵分别为五位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的聘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雷卫宁就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建设目标与任务、建设成效、科研平台建设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洲教授代表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常州市材料精密特种成形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说,学校应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合,勇于创新,加快发展的步伐,充分发挥自己的特色,将我校科技创新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王洪金 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