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通讯》杂志2011年度理事会工作座谈会暨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1-11-03  浏览次数: 755

《职教通讯》杂志2011年度理事会工作座谈会暨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召开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致欢迎词

副校长、省职教科研中心主任崔景贵主持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教育理论编辑室执行主编谭旭发言

 

 

 

1029《职教通讯》杂志2011年度理事会工作座谈会暨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副校长崔景贵、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教育理论编辑室执行主编谭旭,我校杂志社社长谭明,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职教通讯》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省职教科研中心主任崔景贵主持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致词,他说,职业教育关系到民生工程和社会稳定,对国家转型、社会现代化发展意义重大。《职教通讯》杂志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主动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脉搏,依托学科优势,走专业性学术期刊之路,办出了精品与特色,从而适应了职业教育现代化、大众化、联盟化、终身化的需求。他希望《职教通讯》杂志继续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新思路、新举措、新框架、新路径,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教育理论编辑室执行主编谭旭在致词中说,《职教通讯》杂志守住学术的阵地,为职业教育和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她祝愿《职教通讯》杂志越办越好,办出特色。

我校杂志社社长谭明代表理事会秘书处,作了以《抓品牌建设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与措施。

会上,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臧志军博士作了题为《未来的学校》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还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畅谈职业教育办学体会和经验,并对杂志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职教通讯》杂志创刊于1985年,是全国最早创办的几家职教刊物之一,是中国职教界重要的主流媒体,为江苏省一级期刊,曾连续多年获全国职教期刊评比一等奖。创刊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宣传职教,研究职教,引领职教”的办刊宗旨,逐步形成了切合时代脉搏,贴近职教实际,聚焦职教热点与难点,关注职教改革与发展,融理论性、实践性、综合性于一体的办学特色。(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