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礼仪,展我风采——商学院开展商务礼仪大赛培训会
2012-04-12  浏览次数: 1304

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吴加林主持培训会

参赛选手认真聆听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王佳伟为大家作话剧指导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其艳 通讯员 王善东 陶湘莹)为推进商务礼仪大赛的进程,并且落实学校对大学生礼仪精神的要求,商务礼仪大赛组委会于49晚在59#312开展商学院首届商务礼仪大赛理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吴加林主持。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刘昊天、沈奕清、王佳伟,女生部部长王晨应邀参加此次培训会。

吴加林首先详细介绍本次大赛情况,包括具体的比赛流程、以及比赛的细节和奖项设置,温馨提醒大家要认真培训,积极比赛。随后进行的是课程内容的具体培训,吴加林指出端庄、大方、自然、整洁是礼仪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希望大家能够努力达到这四点要求;接着他又针对商务礼仪对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着重讲解了仪态礼仪社交礼仪人员空间定位三大部分,并与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互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详细的了解并学习各种礼仪要求,使培训课变得生动有趣,也让参加培训的同学更加有效地学习到各种礼仪知识,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王佳伟作为礼仪场景秀的话剧指导员,为大家作话剧指导,并为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可借鉴的建议,给予了选手们莫大的鼓舞。比赛将近,选手们更是卯足劲头,蓄势待发,认真听讲记录。

此次培训会,不仅使得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同时彰显了中华民族的美称——“礼仪之邦,弘扬了讲文明、重礼仪的优秀传统美德。预祝各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