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和谐稳定的校园华章——记人文学院升旗仪式
2012-04-23  浏览次数: 1255

(通讯员 杨文意 吕靓雯 摄影 汤佳伟)423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在南苑操场上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光飘扬,与人文社科学院碧绿的院旗遥相呼应。

我院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创建和谐稳定校园 从我做起”。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稳健的步伐护送红旗入场,伴随着昂扬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院学生代表姚宇璇上台发言,以大学生的角度对如何创建和谐稳定校园做了具体阐释,倡导大学生应遵纪守法、增强辨别能力、加强自身修养。随后,行政系博士刘小刚老师上台发表了“责任与正义”为主题的相关讲话,说明了大学生以及大学校园应承担的责任,以及大学生的正义感对个人、学校甚至社会的重要影响,并指出这两种品质在创建和谐稳定校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李跃进老师对此次升旗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寄以希望,期望大学生能用自己的行动维护校园社会的和谐稳定。

旭日东升,此次升旗仪式完满落幕。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认识到了责任与正义的重要性,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定能时时提醒自己,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谱和谐校园的华章。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