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1科研立项中期检查交流会
2012-04-24  浏览次数: 1224

(通讯员 汤佳伟)2011424日中午,我院在11号楼会议室召开科研立项中期检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明确科研立项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改进各科研立项团队中期检查中的不足之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冰老师,中文系王荣文博士,团委郑秋娟老师以及全体立项团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王荣文老博士强调了科研项目的选题与分工问题,他指出,科研立项的选题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项目的可行性,队长应在资料充分的基础上进行选题。王荣文博士建议大家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建议科研立项团队成员查阅大量文献参考资料,以最大化解决项目选题中存在的问题。他还提出各科研团队成员应主动关注有关科研方面的信息,以自我研究为主体,同时注意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各项科研工作。胡冰老师也对几位队长的报告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的投入到科研项目的活动中,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

这次交流会是本年度我院科研立项工作中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这次答辩会各团队对前期工作有了系统总结,也了解到了其他团队进展情况,促进了彼此交流。另一方面,所有参加答辩团队也得到了几位老师的指导。这次会议的举办对下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本年度科研立项工作的完成都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