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院发展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2012-04-28  浏览次数: 1153

 

(通讯员 杨文意 施泽娴)为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了解新一批发展党员的学习生活状况,428日中午,我院特邀请党内外群众代表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在11号楼208举行,陈慧敏同学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我院屠娇娇、王瑞瑞、施泽娴、杨东等7名发展党员展开。半小时的会议虽短,但却井然有序。同学们将平日里的所见所感表达出来,指出了这7名党员存在的优缺点,使得党支部了解了同学们对于这7名党员的看法。会上,主持人陈慧敏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发展党员的认识,升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

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共产党员不仅要严以律己,更要时时接受人民群众的检查,此次座谈会对于我院发展党员而言意义重大,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虚心听取人民大众的要求与意见,努力成为优秀称职的共产党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