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党日活动
2012-05-02  浏览次数: 1131

4月27日,由电信学院团委、党支部、文艺部、实践部等学生成员共同组成的实践小分队前往了常州市清潭新村,并在那里举办了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电信学院学生们给社区居民带去了舞蹈、诗歌朗诵、笛子独奏等精彩节目,整个活动气氛融洽,拉近了我院学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节目过后,社区党员与我院学生围坐一起,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历程等内容。随后,每个人都发表了各自独到的感悟。

在一片欢乐的交谈声过后,实践部人员又不辞劳苦地组织了“五四义务维修”的免费维修小家电活动,期间不断有居民带上他们受损的小家电前来咨询与维修,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活动让队员们更加了解到了传承“五四”精神的重要性,也提高了他们对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的兴趣。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