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五月 把球言欢——记人文学院趣味篮球体育活动
2012-05-05  浏览次数: 1130

(通讯员 汤佳伟施泽娴)为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55日在西苑篮球场开展了趣味篮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1行政、11中文、11导游、11东导游四个班级代表队以及体育部全体成员。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院学生会主席助理张杰、吕梦文担任嘉宾。

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具有参与性,突出“趣味”这一主题,活动设有争“分”夺秒、龙凤戏珠、眩晕“保龄”等几个个项目。在第一个项目“争分夺秒”的过程中,规定男生只能运球、传球给女生,不得投篮和抢女生球,女生只负责投篮,从而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龙凤戏珠”则强调了男女生之间的配合度和默契感,团结的团队必然能够赢得更多的分数。在“眩晕保龄”中,考验的便是选手的身体素质和抗晕能力了。最后,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将近一个多小时的趣味篮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11级各班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内部团结与凝聚力,同学们也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情,满怀热情与斗志,欣然地迎接着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