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开展纪念建团90周年活动
2012-05-06  浏览次数: 1115

     本网讯(通讯员陈希 郑燕 )为隆重纪念建团90周年和五四运动93周年,4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分团委组织学生党团骨干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张太雷纪念馆,举办题为激扬青春九十年·创新发展永争先的党团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院长助理张羽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丽、分团委书记陈刚、第二学生分支部书记唐子俊、第三学生分支部书记陈晓和30余名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陆宇洁、吴加林同学主持活动。

    11级学生党员群诵《以共产党人的名义》拉开了活动序幕,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把对党与祖国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11级党员代表旅游班卞娇娇同学说出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与祝福,08级毕业班党员代表、原国贸金融支部书记吕兴祥同学寄语学弟学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会长大、拥有目标、充实自己,切勿挥霍浪费美好的青春时光。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和张太雷纪念馆老师为商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供优质的教育实践平台。

    商学院院长助理张羽程对院馆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宣传太雷精神、在志愿者活动中学习太雷精神、在学习生涯中践行太雷精神。提议党团骨干通过排演微话剧、音乐剧、歌舞剧,创作校园微电影,以阳光小清新的风格,谱写太雷愿化作震碎旧世界惊雷的短暂绚烂的青春之歌。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