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青春 重温经典——记电信学院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2012-05-07  浏览次数: 1104

为鼓励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5月3日晚7点,电信学院团委、党支部、学生会在商学院四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的校园励志电影展播活动,组织了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观看经典励志电影《肖申克的救赎》让同学们感受青春与生活的真谛。

观影前进行了短暂的“传承五四精神,发扬爱国热情”横幅签名仪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签名活动。《肖申克的救赎》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银行家安迪因涉嫌杀妻蒙冤入狱,却在希望与自由的召唤下,于肖申克监狱高墙之内用自己的力量与坚忍顽强生存,用一个小凿挖出隧道一步步逃出监狱,并用证据告发黑暗监狱长的故事,最后他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明白了生活的真谛。影片多处精彩励志的对白引起了观影同学们的共鸣。

本次观影是电信学院团委、党支部共同举办的纪念“五四”系列活动之一。

通过本次观影,同学们明白了青春就是充满希望地面对一切无论曾经怎样的迷失自我,只要不放弃理想,不放弃希望,人生就会变得有意义,变得丰富多彩。 (通讯员 宋莹 周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