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大会圆满落幕
2012-05-07  浏览次数: 1110

为了更好的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电信学院党委于5月3日下午1:30在60#309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沈琳和党委副书记高凯主持,教职工代表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推进大会。

会议初始,高凯书记主要针对本次会议的目的与内容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他强调基层组织的发展是党委时刻关注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的愈加完善,党委才能更好的发展下一步,实现下一个目标。在本次会议中,教职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认真总结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种种情况,认真听取上级的最新指令,力求在新的学年里将组织建设的任务做的更好。

最后,党委书记沈琳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详细的总结了前期阶段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新阶段党支部的工作分配上会适度调整以达到更加完善,更好发展的效果。相信在电信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会更进一步的发展,也会让各团支部的建设更加出色。
(通讯员 周梦妍 刘万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