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积极备战“挑战杯”省赛决赛
2012-05-07  浏览次数: 1126

近日,仙林科学城·挑战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赛前动员会在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存田、校团委书记俞亚萍、商学院院长谢忠秋、副院长陆玉梅、指导老师以及5支参赛队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俞亚萍书记首先介绍了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的影响力,要求各参赛队要认真、反复查找作品中存在的问题,俞书记同时对比赛的时间节点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陆玉梅副院长表示,创业大赛是一项耐力赛,要求参赛队各队员一定要通力协作,坚持到最后才可能获得好的成绩。要求参赛同学要合理安排好比赛和学习的时间,做好吃苦的准备。

商学院谢忠秋院长在动员会上指出,我院曾经在此项大赛中获得过优异的成绩,希望参赛同学们能够不怕吃苦,攻坚克难,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完善作品,扬长避短,加强团队合作,全力以赴。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够对选拔参加全省终极决赛的作品做进一步指导,使作品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董存田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中,首先代表学校对近年来商学院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历来对挑战杯赛事十分重视,并获得了良好的竞赛成绩,在学生中形成了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针对此次竞赛他要求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指导教师作用,精心指导完善作品,严格把关展板内容;开展模拟答辩活动,提高学生现场问辩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为参加挑战杯的同学和指导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第七届仙林科学城·挑战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1113日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全省共收到本科组212件参赛作品,经过对创业计划书文本盲评,133件取得现场答辩的机会,我校选送的5件作品全部进入终审决赛,参加现场答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