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舞动青春,心转流莹”舞蹈大赛复赛
2012-05-11  浏览次数: 1029

5月7日晚6点30分,我院在财院礼堂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复赛。本次比赛以“舞动青春,心转流莹”为主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的有人文学院华彬老师、电信学院团委曹云鹰老师、张永政老师,及各学院文艺部部长。本次比赛是由我院主办的校级比赛,吸引了各学院选手30余支队伍的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大项目:群舞和单项舞。来自商学院、教育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职教学院、外国语学院,其间,英姿飒爽的“军中之花”、曼妙的“柳谣”,激情的“西班牙舞”,缤纷的“茉莉花”,优美的“荷韵扇舞”等,依次呈现在舞台。在激烈“较量”的同时,也向观众展示舞蹈的魅力。现场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欢呼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军中之花”等19个组别晋级决赛。

纵观本次比赛,赛场上始终洋溢着青春气息,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期待着更加精彩的决赛。 (通讯员 尚保泉 王扬扬 周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