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
2012-05-12  浏览次数: 976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班党员“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寄语毕业班党员

院长助理张羽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班党员参加“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员发出“创先争优”的微倡议

毕业班党员代表发言

 

毕业班党员代表发言

 

“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青春放飞理想,信念充实人生,责任成就未来。5月9日下午,商学院隆重召开2012届毕业班党员创先争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党委宣传委员兼院长助理张羽程、分团委书记陈刚、学生党支部专业分支部书记荣文婷、陈晓,毕业班辅导员李金东、安阳阳参加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丽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在气势磅礴的《红旗颂》中拉开帷幕。会上,李金东老师通报了毕业班党员就业工作情况。毕业生党员代表赵静、吕兴祥、杨柳、赵春玲先后作思想汇报。荣文婷、陈刚老师分别就毕业班组织关系转接和文明离校、苏北、西部计划等事宜进行了解读。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做了题为《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的讲话,带领党员们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商学院1200名毕业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追求真理。二要刻苦专研,励志成才。三要艰苦奋斗,就业争先。四要创新创业,勇于实践。五要品行高尚、常怀感恩。

商学院院长助理张羽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组织生活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作为本科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商学院毕业班党员不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更是即将离开大学校园前的心灵洗礼。为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素质,更好的走向社会,永葆党员先进性、全方位创先争优起到励志教育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