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舞动青春 心转流莹”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2-05-18  浏览次数: 962

5月15日晚6点30分,学校大礼堂人头攒动,灯火辉煌,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舞蹈大赛决赛在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舞动青春 心转流”为主题,出席比赛的有校团委书记俞亚萍老师、校工会副主席龙一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羊悦老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凯老师、校团委梁庆东老师、吴媛媛老师、华彬老师、电信学院团委曹云鹰老师、张永政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支群舞和4支单项舞进入决赛,进行了激烈的PK。一段由我校女教师带来的嘉宾集体舞瞬间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为舞蹈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台竞技的是单项舞部分,化工学院苏曼露同学带来了一支美轮美奂的独舞:《赞哈》,让师生们领略到了舞蹈的独特艺术魅力。职教学院新疆班热依拉同学带来的《新疆姑娘》,原汁原味的大草原风格,热情豪迈的舞步,赢得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精彩的单项舞之后,迎来的就是令人期待已久的群舞表演。红色题材的《八女投江》、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巴》、饶有古典韵味的《旗袍——东方茱丽叶》、展现江南风情的《荷韵扇舞》、温婉柔美的、《茉莉花》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掌声如潮,气氛高涨。

最终,由教育学院选送的《八女投江》以其逼真而富有戏剧性的表演摘得了本次舞蹈大赛群舞的桂冠;化工学院苏曼露同学以摄人心魄的独舞《赞哈》在本次舞蹈大赛独舞中独占鳌头。商学院选送的《旗袍——东方茱丽叶》、《西班牙舞》、《军中之花》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人文学院选送的《荷韵扇舞》、《傣家小妹走过来》件也双双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电信学院精心打造的《印巴》和《茉莉花》分别获得了群舞组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商学院和教育学院因其前期的出色组织工作和当晚有序的观众组织工作而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网络投票,电信学院《茉莉花》以563的最高票获得“最佳人气奖”。经过了跨时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PK,至此舞蹈大赛完美谢幕。

本次大赛,各学院精心准备,有的学院甚至是花血本打造,共同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激情四射的舞蹈盛宴,让师生们领略到了舞蹈的独特艺术魅力。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与审美能力,以舞蹈大赛的艺术形式纪念建团90周年。(通讯员 曹云鹰 潘潇 袁雪 周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