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5月份学生组织联席会
2012-05-22  浏览次数: 913

商学院召开5月份的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为学生骨干寄语

院长助理张羽程主持学生组织联席会

近日,商学院例行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会上主要就我院即将召开的首次团学代会、新一届院级学生干部的选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院长助理张羽程、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陈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子俊、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小兵、自律会指导教师李金东以及商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陈刚对将于526召开的商学院首次团学代会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院长助理张羽程就院级学生干部选聘的思路进行了介绍,对选聘原则、选聘岗位、选聘方式、选聘资格、选聘进程等进行了解读。鼓励学生干部求真务实的开展工作,追求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建议本学期学院文体活动可暂告一段落,温馨提示学生干部静下心来复习迎考,以学习工作双争优的姿态,去实现商学院学生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并对即将召开的团学代会寄予美好祝愿。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为商学院学生组织骨干寄语,她指出学生组织应该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学生骨干应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各司其职。在学生队伍建设方面,学生干部应把胡总书记在建团90周年上的讲话作为工作指南,志存高远,注重学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其次,学生干部应淡泊名利,勇于实践,成为德才兼备的学院标兵;在学习上更应刻苦奋进,诚实守信,以身作则,严抓考风考纪。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摒弃高高在上的姿态,牢记自己的身份,转而服务同学,做学生公仆,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创先争优。

联席会上,商学院学生组织间还进行了学院赠送图书的首次“漂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