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会计学校并入江苏技师院
2005-01-05  浏览次数: 501

(新视野讯 常州晚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江苏省常州会计学校并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两校并入仪式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仪式于12月26日举行。

 

    创建于1985年的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是江苏省唯一一所以工科专业为主、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省属本科普通高等师范院校。

 

据了解,并校后的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占地1500多亩、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余人、教职工9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近300人。设有机械工程系、电气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化学化工系、经济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教育学院、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东方学院(公有民办)、中德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院系。

 

    江苏省常州会计学校创办于1964年,是江苏省财政厅在苏南地区唯一的一所国家级重点中专校。将两校合并,将使两校原有优势得到更好的发挥,办学资源配置更加优化。

 

    常州晚报 2004.12.30 A3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