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300家用人单位进校选才
2004-12-27  浏览次数: 657


           
江苏技师院独辟蹊跷

300家用人单位进校选才

(新视野讯 常州晚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近日为2005届毕业生举办双向选择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用人单位来到该院招聘毕业生。

 

    随着高校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的不断提升,江苏技师院针对不断扩招带来的大学生就业压力,在指导和帮助大学生就业方面独辟蹊径,主动将用人单位请进校园,为毕业生开辟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避免了学生为了找工作而四处奔波、既费时又费力的现象。

 

       据了解,在培养学生过程中,学院突出技术师范特色,树立“三证书(即毕业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和教师职业技能证书制度)+双能型(即既能从事理论教学,又能从事实践教学)”品牌形象,逐步形成了师范性、技术型、学术性和谐统一的办学特色,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去年,外语、机械、电信等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都达到了100%,其他专业的一次就业率均达到了96%以上。

     常州晚报 2004.12.26 A2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