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日报:市场营销协会教学分会成立
2004-12-27  浏览次数: 512


    (新视野讯 常州日报)18日,我省大中专学校中首家从事市场营销学科研究的专门机构———常州市场营销协会教学分会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成立。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姚甫发、常州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钱增泉为教学分会的成立揭牌。

    新成立的常州市场营销

 

协会教学分会住所设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谢忠秋任会长。该教学分会通过对在常大中专院校、职业中学以及致力于市场营销学科研究的机构和个人等人力资源进行整合,凝聚教学、科研力量,面向社会,推广、普及市场营销知识与技能,开展营销理论知识培训、咨询、学术研究等活动。常州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钱增泉认为,教学分会的成立,将坚持服务第一的原则,在企业与学校的相互沟通中起到桥梁作用。

    据了解,首批加入常州市场营销协会教学分会的会员单位有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江苏工业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工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西林职业高级中学、常州新科电子有限公司等22所大中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

    常州日报 2004.12.23 A2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