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人报:中德国际学院在常挂牌
2004-09-28  浏览次数: 679


(新视野讯
 江苏工人报)日前,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与德国国立大学梅泽堡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建立的国际化办学实体——中德国际学院在常州挂牌成立。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中德国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同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举办四年制本科高等教育,现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和市场营销等专业,首批110名新生已经报到并参加学习。

据了解,中德国际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文化知识、国际交流能力和较强专业工作能力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本科人才。学院实行中德“2+2”跨国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即前两年在我院完成德语及基础课程学业,后两年赴德国梅泽堡应用科学大学完成专业课程学业和毕业论文,完成学业后获得中、德两国政府相互承认的学历学位。学院毕业生根据自身需要,可申请在梅泽堡应用科学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或申请进入德国其他大学继续深造。

    

    江苏工人报 2004 9.16 第一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