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煤改气”工程座谈交流会
2012-02-17  浏览次数: 631

我校召开“煤改气”工程座谈交流会

副校长施步洲致欢迎词

副校长崔景贵主持座谈交流会

校领导为工程方授锦旗

 

18下午,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市务总监陈闽、工程总监周志文一行6人来校交流煤改气工程相关事宜。副校长施步洲、崔景贵以及煤改气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副校长施步洲在会上致欢迎词,对港华燃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港华燃气克服施工难度大、时间紧的困难,高质量完成我校煤改气工程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港华燃气市务总监陈闽简要介绍了港华燃气的相关情况。随后,副校长施步洲、崔景贵分别给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港华燃气工程部金卓施工队授锦旗。
会上,双方回顾了煤改气工程施工的情况,并就安全用气、员工操作培训、燃气设施日常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我校煤改气工程于2011730正式进场施工,8月下旬顺利竣工,共敷设燃气管道3000余米,建造燃气调压站3座,安装3吨燃气锅炉1台、200M3 /h以上燃气计量表17只、燃气蒸汽发生器63个、燃气沸水器7个。煤改气项目完成后,校内因燃煤产生的污染彻底消除,每年减少用煤3400余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达43.52吨,有效改善了环境空气质量。(后勤服务总公司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