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对口单招工作协调会
2012-02-17  浏览次数: 623

我校召开2012年对口单招工作协调会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

19下午,我校在学工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对口单招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董存田、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仕林汇报了我校2011年对口单招工作情况,并从考生报名、试卷命题、考点设置、考务安排等方面介绍了2012年对口单招计划和工作细则。与会人员就考点设置、考场纪律、耗材招标、专家邀请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副校长董存田在会上讲话时强调,开展对口单招工作不要轻视专业技能考试,要体现出我校职业教育特色;不要放弃联考委主任委员单位的资格,要保住职业教育领域地位;不要有丝毫懈怠,要各方面从难从严,考出水平,并逐步成立命题人员库;不要出差错,要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保证考试严肃性。

据了解,江苏省2012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将于33日至4日举行。(戴颖岑)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