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2012-02-17  浏览次数: 624

金龙献瑞喜气浓,收获满载人和睦。19日晚,我校举行新春团拜会,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施步洲、沈永祥、董存田、周全法、汤建石、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具有正高职称教师欢聚一堂,共贺佳节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在团拜会上致新春贺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向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夏东民说,2011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基础建设、本科教学工程、各项管理与创新改革等工作都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团结奉献的结果。

夏东民指出,2011年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喜获丰收,展望未来,2012年更值得期待。今年是学校“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进一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实施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人事改革、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朝着学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前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校长左健民在团拜会上宣布了我校2011年十件大事评选结果。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给团拜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