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2-02-17  浏览次数: 638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副校长施步洲讲话

副校长崔景贵讲话

先进班组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111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施步洲、崔景贵,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管理处以及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领导、公司各部门(中心)主任、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从思政党建工作、人事制度改革、节能降耗活动、安全卫生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煤改气”工程、员工关爱等方面对公司2011年度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大会还表彰了2011年度7个先进班组、52名先进员工、15名表扬员工,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饮服中心教工餐厅负责人蒋树东、公寓中心二站区管理员陆春萍分别代表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施步洲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支持学校发展、默默无闻工作的后勤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后勤工作作为学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工作,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运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年终单位考核中被学校评为优秀,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肯定。他希望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出色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副校长崔景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在2011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为学校事业和谐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崔景贵说,新年新起点,新岁新征程,后勤服务总公司要认真研究高等教育改革和市场发展形势,进一步深化和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精诚团结、高效和谐的企业文化,建设合作共赢、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着力强化市场经营意识、专业团队意识和品牌推介意识;后勤系统广大干部要自觉提升领导力,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既要学会管理,更要带好队伍,始终敬畏权力、勇担责任和真诚服务;后勤系统广大员工要带着目标生活,保持积极心态,增强自我幸福感,做到快乐工作、善待他人和努力学习。崔景贵希望,2012年后勤服务总公司能够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强化保障能力,建设优质后勤、和谐后勤和幸福后勤,进一步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

大会第一阶段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迎新年联欢会。开场舞《中国早晨五点钟》热情柔美,自编自创的双人快板《6T赞歌》生动有趣,样板戏《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铿锵有力,女声独唱《江山》恢宏大气,韩语歌《呐喊》给观众带来了异国风情,笛子独奏《走进新时代》吹出了老百姓对新生活的向往,众多节目丰富多彩,伴随着舞蹈《同一个地球》,联欢会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后勤服务总公司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