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报在2011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2012-02-17  浏览次数: 634

日前,2011年度江苏高校校报研究会年会在金坛召开,会上揭晓了2011年江苏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结果,我校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据悉,本次评比有近70所高校送评作品550件,分消息、通讯、言论、文艺、版面五个类型。其中,我校钱峰、靳婷婷采写的《江苏省首家职教研究院落户我校》获得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三等奖,大学生记者团石琪同学采写的《大学生月均消费调查》获得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三等奖;大学生记者团俞灵芝同学采写的《小手帕里的大文章》获得“远东控股集团杯”新闻竞赛一等奖,靳婷婷采写的《大四学生周刚的“小吃王国”》获得“远东控股集团杯”新闻竞赛三等奖;大学生记者团徐以跃同学采写的《运动会专版》获得“金赛杯”新闻图片竞赛三等奖。(安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