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外省2012年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2012-02-17  浏览次数: 623

我校启动外省2012年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

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与考点负责人合影

116,我校外省2012年美术类专业校考第一场报名工作在山西省太原师范学院举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组成校考小组,专程赶赴该省组织宣传报名和考试等工作,这标志着我校省外2012年美术类专业校考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据了解,我校2012年将在山西、江西、山东、安徽、陕西、河北等6个省份进行美术类校考招生,共投放美术类招生计划140人,涉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学(师范)、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广告学等5个专业。另外,我校2012年江西、山东、陕西、安徽、河北等5省专业校考工作将分别于25日、27日、28日、210日、216日在江西教育学院、山东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西安美术学院、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招生就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