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04-08-28  浏览次数: 707

(新视野讯 中青网)7月4日起,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电气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筹建了由大学生和职高学生共同组成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服务队,该服务队将分别前往常州、泰州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调查、环保宣传和青年志愿者活动。

  社会实践的第一天,地点设在世纪明珠园。社区人民在阅读了该实践队的服务项目后,小分队人员耐心地解答了他们所提的问题。家电维修小分队为市民维修了台扇、录音机、落地扇等家用电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社会调查小分队人员冒着酷暑对未成年人进行了思想道德素质问卷调查,以备给有关部门提供建议。在孤老院,他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

  该实践服务队坚持用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服务社会,并在实践运用中检验自己的水平,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各方面的素质,相信他们在实践中会获得一笔笔享用不尽的宝贵财富。

http://www.cycnet.com.cn/cms/2004/ccyl/sanxiaxiang/sanxiaxiang/t20040705_7055.htm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