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鱼跃偿夙愿 虚心受教为明朝——人文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2-06-06  浏览次数: 771

(通讯员 焦缘 施泽娴)为表彰考研学子,推动我院学子学习积极性,66日下午四点,我院于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何涛、党总支副书记胡冰、院学工办负责人李跃进、辅导员李韵轶、郑秋娟应邀出席本次交流会。

在胡书记宣读关于2012届优秀考研学生的表彰决定之后,何书记寄语考研学生,希望考研学生把新学校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戒骄戒躁,不断努力。

随后,本次交流会迅速进入第二项议程——考研经验交流。据了解,今年我院共有储丽莎、王煜琦、李洁、艾志杰等8位同学考上研究生。八位嘉宾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地区的选择等方面给予中肯的建议,同时,也详尽地向在场同学分享关于各科目的复习计划、应试答题技巧的宝贵经验。交流期间,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在笔记本上记录下有用的信息。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赵江同学向我院文轩考研工作室负责人樊思琪同学捐赠考研资料,为2013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考研信息,并以此感谢考研过程中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与学院的悉心栽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