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社科联领导到商学院指导工作
2012-06-07  浏览次数: 762

省市社科联领导到商学院考察调研

省社科联科普部主任吴颖文向商学院专业教师赠阅图书

 

64日下午,省社科联高校社科研究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社科联科普部主任吴颖文、常州市社科联主席汤继荣、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副校长崔景贵、商学院院长谢忠秋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对省市社科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夏东民说,学校的整体发展离不开社科发展,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也离不开社科水平的提升。近年来,学校在省市社科联的关心下,紧抓和推进社科研究工作,提升研究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省市社科联的领导为我校的社科研究工作望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帮助、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快速发展、可持续发展。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江苏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以及如何增强省、市、校社科优秀成果的影响力等方面建言献策。

吴颖文、汤继荣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颖文对我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简要说明了此次在省内高校进行调研,旨在让评审机制更为完善,为繁荣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贡献。

会后,吴颖文一行在崔景贵和院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并向我院教师赠阅《江苏人文社会科学讲座》等图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