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新老成员见面会
2012-06-13  浏览次数: 763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丽发表讲话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寄语

 

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做笔记

 

611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老成员见面会在11号楼201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丽,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荣文婷,第二支部书记唐子俊,第三支部书记陈晓与全体非毕业班党员齐聚新老成员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范云菲主持。

见面会开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范云菲对院领导对近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为了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榜样作用而创建学生党小组的相关决定。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荣文婷宣读了新党支部成员名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丽宣读了党小组运行管理细则并对党小组的行政、作用、划分细则、管理细则做了详细的解释,为党小组建立确立了明确方向。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明对前来参加见面会的新老学生党员寄语,希望学生党员从三方面提高党员意识:一:加强党性意识,铭记党员身份;二: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三:加强先进性意识,担负表率使命,做到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同时刘明书记还指出了目前大学生党员存在自我奋斗意识不强、责任意识淡薄和先进性意识缺乏的现象,需要得到重视并加以改正。刘书记殷切期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全面提升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和人文素质,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青年学生中的领头羊。为青年学生树立榜样,彰显典范引导力量。

刘明书记的深情寄语使与会的大学生党员深受启发,也激励广大年轻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打印】【关闭窗口